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

笑話十則

逛書店時,我聽見一位女士問店員電腦書籍部在哪兒,店員領她
到書店後面一個角落,問她:“你有什麼特別要找的?”
那位女士說:“我找我丈夫。”
一位女士:“舞廳裡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。”
王大豪:“如果舞廳裡沒有男人,舞廳裡還會有女人嗎?”
有個男人很怕老婆。無論干什麼事都要得到老婆的同意,不然老婆眼睛一瞪,他就會全身打顫,手腳癱軟。為此,他常受人嘲笑。
一次,為點芝麻小事他老婆又指著他的鼻子大罵起來。這一回,他實在受不住了,想顯示一次大丈夫的威力,便隨手抄起一根烤肉用的鐵叉朝他老婆扑去。
他老婆見勢不妙,不想吃眼前虧,撒腿就跑,他在後邊緊迫不放。眼看要追上了,他老婆猛然立住,兩手往腰一叉,眼睛一瞪:“你究竟想干什麼?”
他立刻又嚇怕了,慌忙把鐵叉往老婆手裡一塞:“你,你打死我吧!”
愛德華被征入伍,當傘兵。他還沒有習慣坐飛機,上司就命令他跳傘。他隻好跳下去。他總算平安地著陸,見到上司後說:“請你記住,我已經跳過兩次了。”
“愛德華,你明明隻跳了一次!”
“不對!是兩次,長官,第一次和最後一次!”
老師:“諸位!最有用的動物是什麼?”
學生:“教師是雞。”
老師:“什麼理由?”
學生“雞,未產生以前,可以吃;死了之後,還是可以吃。”
某人的腳趾感染化濃,一瘸一拐到醫院去看醫生。
醫生責備說:“為什麼不早來?這樣會很危險。”
某人說:“我很忙,沒有時間。”
“要是你的腦袋生病,還敢拖延嗎?”
“那不一樣!腦袋隻有一個,腳趾頭可是有十個。”

飛機起飛後,一位空中小姐給旅客發口香糖。“你太客氣了,這口香糖干什麼用?”一位第一次乘飛機的旅客問。

“為了使你的耳朵不嗡嗡作響,先生。”

飛機著陸後,這位先生對空中小姐說:“這口香糖真管事!現在你能幫我把它從耳朵裡取出來嗎?”

兒子:老爸,你這個老干部這幾天怎麼研究起IT時尚來了?
老爸:嗨,琢磨了這幾天,總算把你們那個IT軍銜制搞懂了。
兒子:IT軍銜制?
老爸:你看我說得對不對。CEO是首席執行官,最大;這一左一右從C到O就是你們的目標要從不圓滿到圓滿;而大小呢關鍵看中間那個字母,豎的代表杠,橫的代表星,CEO就是一杠三星。其他的麼,就好理解了:CFO一杠二星、CTO一杠一星、CIO一杠無星、COO就是無杠無星嘍,在你們那個領導班子中數他最小。





  從前個韓國人到台灣來學習中文。
  十幾年以後,他不但會說中文,還會說台語和客家話,而且一點腔調都沒有。
  “這下沒有人知道我是南韓人了吧……”他心想。
  有一天他到高雄一個小魚港去旅行,看到了一個捕虱目魚的阿伯。於是他心血來潮,向這位阿伯仔以台語打招呼並問說:“阿伯仔!你干知道我哪裡人?”
  阿伯仔答:“聽你的口音聽不太出來……”
  這個南韓人心中暗爽:“想不到我的台語己經進步到如此地步了……”
  這時阿伯仔突然說:“如果你有辦法用台語把偶抓到的虱目魚數完,偶就有辦法知道你是哪裡人。”
  於是這個南韓人就開始以相當正確及很台灣的發音開始數:“一,二,三,四,五……五十……七十八……一百二……”
 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他回答:“九千七百八十七尾虱目魚! 阿伯仔,我看你絕猜不到我是哪裡人!!”
  阿伯仔笑著說:“知道啦!!你一定是南韓人啦!”
  南韓人還是以非常流利的台語驚訝的問著老阿伯仔:“你……你……為什麼知道呢?”
  “啊這沒卡簡單,台灣人沒這麼笨的啦!!”

一精神科醫生在半夜接到一個發瘋似的電話,是他的一個患偷竊狂的病人打來的。“大夫,你一定得幫幫我,”他懇求道,“我那種非偷不可的老毛病又犯了。”
“哦,看在老天的份上,”精神科醫生回答說,“就地偷兩隻煙灰缸,到早晨再給我打電話吧。”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